主页作者:宁珂
个人社团名称:干杯
下品 || 拆逆 || my pace
我干杯,你随意

马里兰庄园(1)

前略。

 

1763的番外,但并不是原来计划的那些番外。1763实在是 发不出来。

主要是零右。含有很多杂多的东西。

需要声明的是,笔者仍然没有看完且不打算看完单叹号的所有原剧情。一切情节、人物描写,都是凭空臆造。

什么都有可能出现。

要注意的大概就这些了。

 

 

 

 

 

 

 

一、

 

“…我好像说过我交不起你这里的房租。”Kouga.O被推进二楼侧面的房间时仍然撇着嘴负隅顽抗着,“我还没还你那把吉他的钱,还有船票,我不能住下,你……”

“别这么紧张,Kouga,只是一间客房,它闲置在这里,又不能用来耕种和放牧。”Rei很随意地把胳膊搭在Kouga肩膀上,“好吧,如果你非要我承认事实,这么大一座庄园,我一个人当然会有些小情绪,你可以认为是寂寞。住下吧,要不然你打算住哪里?”

镇上的桥底?还是外面那些长工的小平房里?

“……我可以去镇上找份工,然后,”Kouga说到这里就卡壳了,他面前这位正和他勾肩搭背的黑头发的青年绅士可不就是近些天积极招工的大老爷,薪水可观,有住处,出工时间不长,也不用背太多收成要求。

除了做这种农活他还能做什么?殖民地的一切比他想象的还要蛮荒,人们家里很少有笨重的钢琴,不需要调音,至于其他需要修理的大件器械,凑合能用就好。他会弹吉他,他有一把吉他,可是忙于创造和掠夺财富的人们需要这个吗?比如一些音乐?他不知道。

他开始有一点点后悔接下那张船票了。

“…好吧,好吧,我住下,房租多少?一周多少磅?”Kouga摊着手,就各退一步,他想,大抵他认识的Rei.Sakuma也不是什么大慈善家,说出一个随便多少的数字他就支付不起了。

“在殖民地我们用银元,Kouga,”Rei纠正道,他的胳膊完全没有从Kouga身上拿开的意思,“如果你执意要给的话,你知道,我不会平白无故的接受别人的钱,”然后把脑袋自然而然的贴到了Kouga的肩膀上,用很小的声音在Kouga的耳边说:“这总得有个理由不是吗,稍微值点钱的理由,我擅长的”

毕竟在这广袤荒芜的新大陆上,一片农庄,一匹马,一把枪,都有可能比一栋房子值钱。

“好,我知道了,我们停一下这种玩笑可以吗。当然如果你是认真的话,我们至少……”Kouga制止了Rei接下来的一种可能的打算,“…我是说如果你真的对这一大摊子事情感到疲惫和无趣,招工,添置家装,安排工头考察土地,选一些种子和马匹,如果你在这些事情上需要一个人帮你,那么我可以尝试着做一点,但是如果你只是需要排解这之外的一些,嗯,无聊?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我们至少应该等到太阳下山了,并且先吃点东西……你不饿吗?我们早上从镇里搭马车过来可用了不少时间,……你笑什么?你在笑,别装了拜托,你什么时候可以不再把我当做一个小屁孩?”

Rei偏着头捂着嘴,从一开始的小声憋笑再到发出一些咯咯的很轻的声音,他并没有在掩饰,他想大概Kouga是不会真的为这种逗弄生气的。

如果真的生气了,他就想点办法哄好他。

“嗯,好的,我们吃点东西,然后晚上再说,可能很晚的时候,再说。”Rei轻轻拍了拍Kouga的背,“而现在,抱歉,我真的需要失陪一下,”他一边说着,掏出怀表来看了看时间,“你可以帮我试试咱们新请的这位厨子的手艺,晚餐过后,或者,我看一下,有可能要到十一点过了,我应该就回来了。我们到时候再说。”

在Rei的语气里,这栋庄园已经俨然是他们两个人的家了。

但Kouga仍然犹豫了一下才问出之后的问题,他看着Rei缓慢地走下环绕在宅邸中央的两段楼梯,快走到一楼大厅的时候,他才从栏杆上探出半个身子向下大声的追问道:“是去那位大法官家里吗?”

Kouga提高了嗓门,他在给自己壮胆,他想这大抵是他不该干预的事情。

Rei停住了,倚在一楼最后一级台阶的扶手上抬头,说:“殖民地没有大法官了,Kouga,你得尽快适应这里了,现在是殖民政府官员。”

他看穿了Kouga真正想问的,“只是处理一些令人厌烦的社交琐事,你知道的,新面孔需要亮相……至于琐事都有些什么,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不过这里是巴尔的摩,不是伦敦。”

自然也没有那些恼人的教会势力。

Kouga没有表现出想要越界追问的慌张,而是很严肃的说道:“是的,这里不是伦敦,Rei。你现在是……一名庄园主了,你不需要为了一些资源还是什么的,再去交换和付出一些不必要的对价,你懂我的意思。当然如果你觉得有必要,那就一定有必要,你有你的理由……我知道这么说可能有些过了,我们不过是一起漂洋过海住在了同一个船舱里,我没有更多的别的意思。”

Rei歪着头抬了一下嘴角,“谢谢你,Kouga。我知道了。”

 

 

 

大法官大人,现在是殖民政府官员的那位大人。无所谓,总之是那位Rei.S马上要去造访的大人物。Kouga有时候很难完整的记得这些有头有脸的人物姓甚名谁。

他其实应该记住这位人物,毕竟在伦敦的时候,这位大法官是他所在的琴行的老主顾,家中的乐器,甚至一些其他的器械,都是托他们采购的,人很绅士,很友好,在坊间各处都没有什么特别负面的传闻,家族不算特别繁盛,有几个还算有出息的孩子,发妻早亡,大概是出于一些政治上的明哲保身的顾虑而没有再娶,在各种场面都说的上话。

甚至Kouga和Rei这种人能够见到并认识的第一面,可以说都是拜这位大人物所赐。

那天Kouga是去这位大法官家里给钢琴调音,从前都是他师傅自己过去,但这天别人都走不开,他提着工具从城里转搭了一次马车才到达那栋近郊的宅邸,华丽但很低调,藏在一片林荫后面,宅邸里佣人不多,男主人也恰好有点急事出门,并不在家。门口的小女佣送来了茶和切好的水果,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没有人管他。Kouga在空荡的偏厅打开琴盖开始作业,他慢悠悠的持续了一段时间,房间里只能听到孤零零的琴键的回响,他又躺到钢琴底下去查看,这时一阵很轻很慢的脚步声从走廊来到了门边,Kouga手上的活没有停,他从很低的视角瞥过去,有个穿着sichou睡袍的身影倚在门边,只瞥到腰部以下的部分,那人打着赤脚踩在门口的花纹地毯上,没有穿鞋或者袜子,怪不得脚步声那么小,从这部分看过去,显得那个身影有些纤细。

Kouga没有多想,他觉得大概是这位大法官的qing/fu,他继续着手头的工作,一边说道,“夫人,真抱歉吵到您了,这很快就好了,钢琴调试的声音可能太单调了,它跑音了以后,随便按几下都会有点吵。”

门边随即响起了笑声,很轻的,像铃铛一样脆,但毫无疑问不是来自一名女性。

“哦,我才应该说抱歉,是不是打扰到你的工作了?我只是听到声音,觉得有点好奇,就过来看看。”门边的人解释说,却并没有纠正Kouga的那个错误——夫人。

Kouga在钢琴底部的活计基本弄完了,或许也是这个声音给他带来的震惊与好奇,他起身的时候动作大了些,差点撞到头。

“不好意思,我以为您……”Kouga这才看清门边站着的那个身影,并没有他以为的那样清瘦,只是普通的青年男性的体格,但很高挑,皮肤很白。

“没事,Richard先生家里只有这种可以穿,让你误会了。哦,你修好了它对吗?我需要替他给你签张支票?还是现金?现在?”

RIchard,对,Richard法官。

Kouga这才慌乱的从口袋里掏出写有琴行名字的卡片,他的手上沾了一些油和污渍,在工作裤上反复擦了几下才好把那张卡片递过去,“后日付到这里就可以,先生,除了小费我们不允许私自收费。”

“哦,伦纳德琴行,你是那里的,你叫什么?”

 

但那个时候,那个场面的当时的当时,Kouga并没能知道面前的这个像女主人做派一样的男人的名字。他回到琴行才想起来这事,他问了他们的老板和师傅,因为觉得认错性别这事有些丢脸,是几天后大家凑在一起喝酒的时候才问的,正巧话题充斥着tao/se小报里的风云人物和街头巷尾的随便几先令就能帮你()的那些长相rou/mei的小男孩。Kouga觉得这话题和那天那个男青年隐约有些联系,就问了。他问,他说他那天看到一个男的,只穿着一件女款的丝绸睡袍,出现在一位大人物的家里,是不是也是,

“…或者是不是,嗯,qing/fu?”他找不到形容干这个事的男的的形容词。

“你在哪看到的?前几天?”他师傅问道,“Richard法官家里?那男的长什么样子?”

Kouga说,黑头发。自然卷发,不长,人很白,眼睛是红色的。

酒桌上年长的几位随即露出了原来如此的表情,“哦,R.S.。那可不是普通的,qingfu?确实不是。你把伦敦想的太简单了,孩子。”

年轻的几个翻起了手边那本最新的杂志,稍微有点名气的nan/chang也会在这个小书上有一个代号,剪影,侧像,这期并没有这个名字。

Kouga的师傅继续说道,“chang/ji是你花钱就一定能买到的人,男女老少,钱都可以解决。但你想认识Rei.S?钱是不够的。或者如果你有一个像Richard法官一样的叔叔或者伯伯,那么他说不定会把Rei.S.介绍给你,最多让你请他看场戏,哈哈。”



TBC




       
评论(1)
热度(12)
©Cheers
Powered by LOFTER